•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调研拟上市企业

用足政策 精准服务 优化环境
2017年10月17日 09:04: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调研拟上市企业时指出,要用足用好优惠政策,精准提供高效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快有序推进企业上市步伐。

  当天,周一富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小伦制药机械有限公司、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调研。问发展,听建议,周一富仔细了解企业上市准备过程中有否存在困难问题以及对政府的意见建议。

  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用PS/CTP板材及制版印刷化学品的生产与销售,并集科研、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余年来的励精图治,公司发展实现两次规模跨越,成功奠定了在行业中的主导地位。在浙江小伦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周一富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上市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来到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近年开拓的新市场——“智能家装”引起大家的关注。周一富说,推动企业上市是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是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手段,是企业发展水平和竞争能力的综合检验。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有助于企业通过资本市场拓展融资渠道,从而增强自身内生动力和综合实力,进而带动整个行业产业的竞争力。

  周一富指出,上市是企业迈入资本市场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契机。企业要对标学习,补齐差距,抓住有利时机,坚定决心信心,精心筹备上市,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相关部门要对照企业问题清单,帮助解决企业难题,做好帮扶指导工作,用足用好优惠政策,精准提供高效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快有序推进企业上市步伐。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