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各路新青年下乡 集中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服务

2017年09月30日 10:36: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薇)近期,永中辖区各主干道上亮起了很多红马甲、大姆指牌。来自温州城市大学、东方城市学院以及各村居的40多名青年志愿者,共同组建了5支队伍,分奔至罗东新街四大横街、永中西路龙江路、万达广场等交通要道十字路口,在车流人流高峰期协助交警完成交通文明劝导工作。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重点以行人与非机动车驾驶者为劝导主体,对闯红灯、乱穿马路、跨越护栏等行为及时劝导;协助老、弱、病、残、孕等人员安全通行,倡导辖区居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

  “我们只是交通文明中的一枚小红旗,文明出行最终还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希望每个人都能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经过几天的文明劝导服务,来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如是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