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永电控股”牵手“华润电力”发展光伏发电

2017年09月28日 09:5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龙湾新闻网讯(王策 微微)日前,华润电力投资与永电控股集团隆重举行了光伏发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据悉,这是浙江省现存唯一一家国网以外拥有法定供电资质的电力企业与国际集团公司华润牵手合作,这也是当前多方社会资本共同合作参与电力市场的一次积极探索,对龙湾区分布式能源发展和配售电侧改革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标志着该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又迈出新的重要一步。据了解,永电控股集团由永强供电公司投资控股,主营配售电业务。作为龙湾本土历史最悠久的电力企业和实业集团,经过60年的发展,已拥有供区面积145平方公里,总变电容量400MVA,年供电量近17亿千瓦时,供电业务营业额超过10亿元。而华润集团总资产超1.2万亿港币,旗下拥有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地产、华润水泥、华润燃气、华润医药、华润金融等七大产业领域,在全球500强企业中名列前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