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质量月”广场宣传 助力“质量龙湾”建设

2017年09月22日 08:59:34来源:浙江在线

  9月19日上午,龙湾区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龙湾”为主题,在河泥荡举办“质量月”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咨询服务台上的宣传资料成了市民争相领取的“抢手货”。在便民服务点,有关人员为群众开展免费测量血压、免费测视力、免费检测计量器具、免费检测玉石等服务。最为热闹的当属“质量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市民争先恐后地参与竞答,工作人员也积极地向大家普及生活中的质量小知识。

  “质量月”活动期间,龙湾区质监局还将开展“质检利剑”“质量共治在温州”“计量惠民在身边”等活动,并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质量问题,集中开展产品标准体系建设整治行动,严查重处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努力提升区域质量总体水平,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 通讯员 陈桐)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