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我市县级部门和乡镇 原则上不开设政府网站

2017年09月20日 12:28:24来源:温州都市报

QQ截图20170920081329

(网络配图)

温都讯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近日发布的通知显示,县级部门和乡镇(街道)原则上不开设政府网站,已开设的网站于今年底前将内容整合至县级政府门户网站,并关停下线。

通知要求我市各地清理整合存量网站,市级部门原则上一个单位最多开设一个网站,存在多个的,年底前要完成整合。另外,未迁移至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的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市级部门网站,要在明年6月底前完成迁移。

通知明确,政府网站严禁刊登、链接商业广告页面。

“之前,政府和部门的网站太多、太复杂,老百姓用起来不方便。整合后,老百姓只需登录政府门户网站就能得到一站式服务。”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此番调整并非简单的关停,而是整合再优化。他透露,未来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要建立政府网站编辑部,专门负责政府门户网站的运营维护。

温都记者 朱斌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