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农民诗社开展讲党课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09:07: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9月15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九大,龙湾区农民诗社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当天的党课活动中,农民诗社党支部书记潘锋作特色党课《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此外,现场还举行了快板、南拳等一系列节目,通过多种形式党员们相互分享优秀经验、开展不同的党课交流方式,在互看互学的过程中,促进不同党组织间党员联系,增强党员认同感和归属感。

  随后,针对此次活动龙湾区社科联主席王余余表示:“农民诗社党支部的活动原创性强,形式多样化,学习氛围优良。同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提高农民诗社的普及度,进一步掀起‘喜迎十九大’活动的热场,加强基层宣讲的扩大面。”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