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泥浆管道整治行动 现有违法基本清除

2017年09月15日 09:33: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通讯员 黄一苗)为助力剿灭劣五类水行动,助推五水共治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建筑泥浆(河道泥浆)处置行为,杜绝泥浆管道偷排、漏排等违法行为,消除泥浆管道乱搭乱设存在的安全隐患,龙湾区综合执法局全面开展拆除泥浆管道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近一个半月的努力,共拆除违法泥浆运输管道3.5万余米,基本清除辖区内现有的违法泥浆运输管道。

  龙湾区综合执法局重点查处龙湾区工地擅自处置泥浆行为,向城区河道、市政管网偷排乱倒泥浆行为,涉河工程防护措施不到位造成泥浆入河行为等。河道泥浆规范化管理,解决了以往河道泥浆偷排、漏排及管道长导致滴漏的问题。“我们通过加大辖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道路及水域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泥浆偷排、漏排和入河等违法行为。”据龙湾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坦言,对查获的运输单位和个人偷排乱倒泥浆行为一律究根溯源。对违法设置的泥浆管道一律拆除。

  据悉,专项整治联合行动后,该区还将及时梳理分析问题,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源头管控,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对整治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落实整改措施,防止违法现象反弹。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