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个民协践行爱心伞进学校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08:54: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建勇)日前,龙湾市场监管局状元所和区个民协为龙湾区实验小学、状元一小、状元二小、状元三小和区机关幼儿园送爱心伞。当天,相关单位共送去了1200把爱心伞和40个爱心伞架,积极践行“爱心伞进学校”活动,推进活动长效管理。

  “爱心伞进学校”活动从去年9月开始发起,由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湾区民营企业协会、龙湾区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组织并共同参与。活动在学校每个教室放置一个伞架,由专人负责放置、更换和保管,为4000多名小学生的雨天放学出行安全护航。

  开学之初,个民协状元分会共筹集捐款近4万元,为学生精心定制爱心伞及伞架。此次捐赠不仅是对前期学校在使用过程中的损耗物品进行有效补充,更是对延续活动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行动。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