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带你围观龙湾“童心向党”红歌比赛现场!

2017年09月13日 14:43:00来源:温州网

 6月9日,龙湾区“彩虹湾”杯“童心向党”红歌比赛暨2017年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活动在康泉·彩虹湾亲子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龙湾区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主办,蒲州街道、区音乐者工作协会承办,全区各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及幼儿园等9支队伍,近300名未成年人参加了比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孩子们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主义歌曲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快乐生活、美好未来的回忆与憧憬。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永昌一小乡村学校少年宫选送的《地球大合唱》,区二小城市学校少年宫选送的《纳西飞歌》,海滨二小乡村学校少年宫选送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等5首歌曲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为温州市2017年“童心向党”歌咏展演录制曲目。

  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龙湾区“童心向党”歌咏活动自5月份开始,历时3个月,在全区中小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等课外活动阵地普遍开展,并纳入暑期“春泥计划”活动,让广大未成年人在广泛学唱、传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歌曲中,充分激发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增进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是2017年龙湾区(高新区)网络文化节“小小龙娃网上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录制的视频将在“龙湾发布”双微平台、龙湾文明网及微信平台展示,并报送中央文明办,在中国央视网、文明网开设的“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专栏展播。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