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消防开展幼儿园专项检查 整改隐患10处[图]

2017年09月13日 11:09:25来源:中国消防网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为全力推进七大领域专项行动,切实抓好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9月11日,温州龙湾消防大队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兵分五路对辖区内的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浙江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建立与落实,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保持畅通,厨房是否进行防火分隔,儿童用房、活动场所装修材料是否符合要求,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及保持完好有效等内容。期间,检查人员要求学校负责人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并加强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坚决保卫校园的消防安全。

据悉,此次行动共检查幼儿园15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0处,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0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