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对7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企业采取断电整治

2017年09月08日 15:41: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怡维)日前,蒲州街道组织经发办、安监所、质监所、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所、供电所等基层站所,对位于雁荡东路片区的多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企业进行联合整治。

  该批企业普遍存在生产车间、仓库与宿舍在同一幢建筑里、安全通道堵塞、电气线路杂乱并未采用阻燃套管保护、生产加工场所内使用明火灶具及放置燃气罐、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未取得安全生产资格证等安全隐患。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企业对现场能整改的安全隐患进行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维持整改后的安全状态,对一时无法整改的安全隐患,开具限期改正告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当天下午,共对7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企业进行了强制停电措施。

  下一步,蒲州街道继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并严格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以“关停封拆”为主要手段,为蒲州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