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 新进步

2017年09月05日 16: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玲)为了让青少年们调整心态,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当中,蒲州街道在元庄社区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新起点,新进步”活动。

  9月3日下午,工作人员和青少年们齐聚多功能厅参加新学期的开学活动。“肢体协调”的热场游戏结束之后,就进入活动的主题环节。书皮的制作让青少年们感到新鲜,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爱护书籍的意识。他们亲手设计的座右铭将会成为今后学习生涯中的重要精神坐标。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和新计划,每位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向工作人员们分享在学期中自己最想做的一件事,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回答给予肯定和赞扬。为了祝愿小朋友们在新学期中能取得优异成绩,敢于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工作人员给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文化大礼包”,小朋友们对自己收到的礼物都很满意。活动也在礼包的发放中落下完美的帷幕。

  本次活动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它为暑假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在新学期中,蒲州街道会立足小朋友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有一个不一样的学习生活。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