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区委宣传部督查蒲州街道半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年09月04日 09:52: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轩羽)日前,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哲宇带队来到蒲州街道,开展2017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督查。

  会上,督查组同志认真听取了蒲州街道上半年的宣传工作汇报,并对蒲州街道今年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宣传工作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与会同志还相互进行了交流和点评,一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如文化产业的培育和发展要进一步予以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加以落实、舆情信息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互通联络、专版组稿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等。

  针对蒲州街道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察组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接下来,蒲州街道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到根上,抓到实处,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蒲州街道赶超发展进程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