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塘河管委会举行专题廉政党课

2017年09月01日 09:11: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得来夫)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日前,区塘河管委会邀请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范朝阳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范朝阳以“认清反腐形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主题,从两大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方面,总结反腐成效,正视作风短板。反腐成效分别从十八大前后的案件数据对比、全社会对反腐败的反响调查报告以及制度创新层面的脉络分析来总结;作风短板分别从责任不清晰、制度不健全、整改不到位来正视。另一方面,把握廉政风险,筑牢纪律底线。分别从牢记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守住“六条纪律底线”。

  范朝阳还结合自己在街道、区纪委工作的经历,通过生动的案例,实实在在的数据,进行深入阐述和讲解,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争做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的好党员、好干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