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铁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7年08月24日 22:56:20来源:浙江人才网

一、基本情况
      浙江省铁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陆仟万元整,单位性质属国有企业,公司地址位于温州。公司经营范围:铁路综合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土石方工程、桥梁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体育场设施工程、道路照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基及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的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具备铁路、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主要经营铁路营业线涉铁工程和营业线线桥设备大中修工程等,具备铁路线路、路基、桥隧等项目综合施工能力,特别是对地方涉铁工程(与铁路接轨的地方铁路、专用铁路、铁路专用线,以及上跨下穿铁路的各类建筑物、管线及其他设施)等相关工程的施工具有较为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公司致力于打造以浙江省方控股铁路为主的专业型涉铁工程施工企业。
      以信誉求发展,追求卓越品牌,树立良好形象是我公司的信条;诚信为本、开拓进取、安全第一、质量取胜是我公司的经营方针。公司成立伊始,以金温货线为依托积极开拓工程业务,强管理、重质量、保安全,先后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金温铁路路基翻浆冒泥病害整治、线路大修、既有站场改造、路桥设备病害整治等既有线大中修和更新改造工程,承建了温州市绕城高速周岙底下穿金温铁路立交、东永高速上跨金温铁路工程、温州市六虹桥路延伸段下穿金温铁路立交、瓯海区城市中心区东三路下穿金温铁路立交、金温铁路青田站地下通道工程、温州市新纺织路南段穿越金温铁路工程等一系列地方涉铁工程;目前在建工程有新建金台铁路接轨金温铁路工程、乐清湾港区铁路接轨金温铁路工程、温州市宁波路二期上跨下穿金温铁路工程、温州市域铁路S1线温州站还建工程等,公司业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连续多年荣获温州市瓯海区的纳税大户称号。
      公司以诚信开拓的服务理念,安全优质的工程质量赢得了越来越多赞誉。我们坚信,在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秉承勇于开拓、艰苦创业的精神,一定将开创公司更美好的明天。
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诚挚欢迎八方英才的加盟。
     二、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45名,工作地点在金华至温州铁路交通范围内(工作稳定、流动性不大),招聘人员劳动关系隶属浙江省铁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3、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能适应施工企业项目部生活环境。
     四、岗位要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年龄

学历

专业

具备证书

备注

1

专业工程师

5

1、具有2年以上铁路或公路、市政工程施工现场经验。2、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创新及文字写作能力。 40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铁路(线路、桥梁、隧道专业)、公路、市政工程类 中级职称及以上 应聘人员如条件优秀,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2

项目经理

5

1、具有5年以上施工管理经验,至少具有两个完整市政或铁路项目的管理经验。2、熟练掌握工程项目管理相关知识。 40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铁路、公路、市政工程类 铁路一建、市政或房建二建证书,安全B证

3

专业技术员

5

1、具有2年以上铁路或公路、市政工程施工现场经验。2、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创新及文字写作能力。 40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铁路(线路、桥梁、隧道专业)、公路、市政工程类 初级职称及以上

4

造价工程师

3

1、具有5年以上造价工作经验。2、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创新及文字写作能力。 40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铁路、公路、市政工程类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5

施工员

5

具有3年以上铁路或公路、市政工程施工现场经验。 40周岁及以下 高中及以上 铁路、公路、市政工程类 施工员证书

6

测量员

5

具有2年以上铁路或公路、市政工程施工测量经验。 40周岁及以下 高中及以上 工程测量、测绘类 测量员证书

7

资料员

5

具有3年以上铁路或公路、市政工程资料员工作经验。 40周岁及以下 大专及以上 工程、建筑类 资料员证书

8

质检员

3

具有3年以上铁路、公路、市政工程质检经验,有质检员证;参与过二个以上大中型建设项目的质检工作。 40周岁及以下 大专及以上 工程、建筑类 质检员证书

9

安全员

3

具有1年以上铁路或公路、市政工程安全工作经验。 40周岁及以下 大专及以上 工程、建筑类 安全员证书

10

材料员

3

具有项目施工现场工程材料员经验,对于现场物料收发、验货、整理、进出库管理、存储台账建立、维护、发货等能全面掌控。 40周岁及以下 高中及以上 工程、建筑类 材料员证书

11

电工

3

具有电工证,参与过工程项目施工用电工作,熟悉施工现场布电、接电、配电,3年以上工作经验。 40周岁及以下 高中及以上 电力 电工证  

     五、招聘流程
      1、报名
      长期有效。
      应聘人员下载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完整填写相应岗位的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7399242@qq.com
      2、面试
      收到应聘人员报名资料后,经初步筛选,以电话通知入围人员面试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资料原件参加面试。面试主要对岗位所具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技能等综合素质与岗位匹配方面的考察了解。
      3、体检
      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取消录用资格。
      4、录用
      根据应聘者面试、考察、体检情况,择优录用并办理入职手续。
     六、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补充养老保险、伙食补助、住宿、节日福利等,工资参照市场相应水平,具体面议。
     七、其他说明
      1、本次招聘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其他格式的简历、报名表无效。
      2、应聘人员一经面试成功,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按岗位工资的85%发放。

附件:浙江省铁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浙江省铁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