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市消安委检查状元街道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08月21日 11:10: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嘉诚)8月17日上午,市消安委对状元街道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市消安委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状元街道西台村20家出租房和中华路10家合用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检查,主要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如下:1家出租房线路部分未套管,房客房间厨房设置和出租房的位置过近。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状元街道安监所和消防站工作人员当即要求房东整改。

  下一步,状元街道将以此次市消安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理念思路、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消防检查取得实效。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