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市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来龙湾督查

2017年08月19日 08:36:00来源:温州日报

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在即,为及时查漏补缺,打好此次复评迎检攻坚战,8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赴龙湾区督查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重点察看背街小巷、流动摊贩、小区卫生环境等。

8月18日上午,督查组先后走访了雁湖社区、周宅新村、瑶溪一组团和罗东街的背街小巷,发现龙湾区仍存在不少文明、卫生死角。在雁湖社区,督查组发现绿化带里堆积了不少垃圾,部分绿地因为缺少养护变得杂乱不堪。督查组还发现,周宅新村一带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环境卫生,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后在瑶溪一组团和罗东街的背街小巷,环境脏乱和沿街店铺随意搭建引起了督查组的重视。瑶溪一组团不见保洁员,小区中央一块空地上堆满了各种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绿化带杂草丛生。罗东街的背街小巷里,一家早餐店还存在随意搭建现象,占道经营,影响车辆、行人正常通行,部分餐饮店排出的油烟让周边居民叫苦连连。

面对这些乱象,胡剑谨表示,须尽快落实责任,补齐短板,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集中发力使之得到有效解决。(记者 金叶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