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上半年电商零售超百亿

2017年08月01日 10:34:03来源:温州日报

  龙湾区相关部门昨透露,今年1-6月份,该区网络经济零售额达103.9亿,同比增长35.18%,增速名列全市前列。当前,“互联网+”正成为龙湾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龙湾鼓励传统企业在淘宝、天猫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开设店铺或设立电商企业,支持个体网商向电商企业转型。2010年,卓诗尼女鞋进入电商市场,现在已在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各大主流电子商务平台都开设旗舰店。2016年双十一,卓诗尼女鞋的销量在天猫的女鞋店铺中排名第四,今年618年中大促,卓诗尼曾一度冲到女鞋榜单前三名。

  众创空间作为推动“互联网+”发展的要素资源,在龙湾已经呈现出勃勃生机。龙湾鼓励个人网商和电子商务企业向楼宇聚集发展,一批如温州蓝江软件园、高新电商大厦、温州农业电子商务产业园、龙湾激创智慧电商创业园这样的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众创空间正在不断涌现。其中,高新电商大厦现有入驻企业50余家,去年总产值超一个亿。

  (柯露霞)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