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举办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活动文艺晚会

2017年07月25日 09:13: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林博)日前,永兴街道以“7.11”世界人口日纪念活动为契机,在兴中社区文化礼堂举办“传播婚育新风促进健康幸福”卫生计生专场文艺晚会。

  魔术《传播婚育新风促进健康幸福》、小品《验血》、音乐快板舞《打击两非促平衡》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计划生育政策、传播卫生健康知识,倡树婚育新风。柔术《转花碟》、特技《喷火》及杂技《健康幸福周单骑》传播优生优育、关心妇女健康等卫生计生利民惠民政策,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计生知识宣传品300余份,整场演出掌声不断,群众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受到教育,加深对卫生计生政策的了解。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