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雁湖社区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2017年07月24日 15:01: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园)日前,蒲州街道雁湖社区组织30余位青少年在文化讲堂开展了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社区宣讲员郑国武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道德课堂。

  郑老师在课上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大会的主要内容等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所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精神,并解释了报告提出的“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七个着力”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郑老师认为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压缩为八个字,就是“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紧接着,郑老师通过一位“洋雷锋”伊凡大叔和一位平民小学生张静初的典型事迹,将勇敢、无私、为人服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了深刻的诠释。

  此次宣讲使未成年人更清楚得了解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和主题,同时给予了他们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愿意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勤学善思的表率,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