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一站式全网营销项目获 龙湾大学生创业赛冠军

2017年07月22日 09:13:00来源:温州商报

  温商网讯(记者张衡)昨日,以“智汇龙湾·创业浙南科技城”为主题的第二届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温州高新大厦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以“集品牌推广、电商营销、企业公关、文案策划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网整合营销平台”——一站式全网营销项目夺得冠军,获得1万元的奖励金。

  “我们这个项目最终的目的就是让网络营销更简单,不仅解决中小企业的实际问题,更是促进校企合作,还能帮助更多大学生创业,目前已经正式入驻浙南科技城海龟创业园。”一站式全网营销项目CEO章镭介绍说。多位评委均表示看好这一项目,更有评委表示自身也很需要进行网络营销推广,表示可以场下直接进行合作对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