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卡通亲子跑“空降”温州

2017年07月22日 09:10:00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张晨)3公里跑步路程,2个趣味关卡及多个亲子互动游戏……日前,一场玩味十足的“卡通亲子跑”在温州龙湾万达广场外鸣枪开赛,千余组家庭在现场尽情“撒欢”,共享夏日狂欢亲子派对。

  记者在现场看到,万达广场外围的空地被布置成了动画片《超级飞侠》中的卡通乐园情景,现场设有数十个超级飞侠雕塑。天气虽然炎热,但并未影响跑友们的参与热情,小朋友们纷纷拉着父母与卡通形象“超级飞侠”互动、合影。

  参与此次活动的跑友们需要围绕万达广场奔跑一圈(约3公里)完成比赛,赛道中还设置了多个趣味关卡,包括泡泡区、地烟区以及多个亲子互动游戏区等,让跑友们在奔跑过程中也能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

  此外,赛道外围同样精彩不断。现场设置的“超级游戏区”让小朋友在跑步之余能拥有解放天性的舞台。

  “卡通亲子跑”是由国内知名的品牌授权与运营机构——承兴国际倾力打造的中国高端时尚亲子运动互娱IP品牌。“该活动充分融合健康运动、亲子互动娱乐以及时尚科技等元素,让父母与孩子在参与过程中收获运动的快乐,体会美好生活。”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卡通亲子跑”已先后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开跑,吸引了数万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