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龙湾在行动 -> 正文

部门联合督查 铲除劣五源头

2017年07月21日 09:13: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 7月19日,龙湾区多部门联合督查剿灭劣五类水工作,分别实地查看永中、海滨、状元等辖区劣五类水剿灭情况,力求做到“看牢、盯死、守住、化解、剿灭”。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永中街道永昌河城北村段、长八浃、下浃儿河、海滨街道沙角滩头河、状元街道山西岙河,仔细查看水体水质,实地了解河道整治与剿劣工作进展情况,询问整治效果和遇到的问题,并现场督导治水工作,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在当天下午的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各河道均有出现边治理边污染的情况,河面垃圾、沿河乱堆放等情况时有发生。督查组表示,治水要一鼓作气抓到底,一以贯之抓长效,要树立长期作战观念,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将剿劣行动做到百姓心中,把治水成果把牢抓好。要严厉打击偷排漏排行为,坚决铲除劣五类水的源头,做到“看牢、盯死、守住、化解、剿灭”。要加强沿河四无经营生产单位整治,一律依法关停无环保措施的生产经营单位,继续落实推进“河长制”,明确“河长”的职责和任务,强化督查力度,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