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游园嘉年华 共话邻里情”活动

2017年07月17日 16:48: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毅萍)7月14日,状元街道团工委、状元桥社区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绿眼”暑期新青年下乡社会实践队在状元桥社区文化礼堂举办了“游园嘉年华,共话邻里情”大型社区邻里节游园活动,活动通过歌曲、魔术表演、游园等多种形式,让社区邻里街坊们齐聚一堂,共话邻里情。

  为吸引社区居民广泛参与活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开场表演和丰厚的奖品,“绿眼环保猜”、“剿灭劣V类水”保龄球游戏、“环保顺口溜”、“扔进垃圾桶”投球游戏等13项融合了环保知识的游戏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参加。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在游戏中如鱼得水,轻松地通过各项光卡,其他围观群众也不甘示弱,拿着闯关卡跃跃欲试,邻里们面对有趣的闯关游戏,热情参与,配合默契,不断互相加油喝彩,社区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一片和谐祥乐。

  状元桥社区是拆迁社区之一,邻里街坊在搬迁之后相聚的机会就少了,通过参与精彩纷呈的活动,在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的同时,在玩乐中学习环保知识,也增加了邻里的互动与沟通,增强居民社区归属感,构建和谐美好社区,共建美丽温州。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