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 正文

区领导暗访“四无”行动要求

加强排查 加大整治
2017年07月13日 09:40: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日前,龙湾区领导率队,就辖区内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情况进行暗访。

  随着“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专项行动的全力推进,各部门正依法加快关停取缔和违建厂房拆除工作,但一些隐藏在民房内的家庭小作坊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这些小作坊就成了此次暗访行动的重点对象。

  当天,暗访组兵分两路,走访了状元、蒲州、瑶溪、永中等辖区内多家“四无”生产单位。在状元街道诸宅路上,暗访组发现沿路多家民房大门紧闭,内部传出阵阵的机器轰鸣声。暗访组发现这些加工小作坊大多存在缺少消防器材、环保设施、易燃品大量堆放等情况,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暗访组当即要求相关部门要在“四无”整治中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排查与整治力度,对具有较大安全隐患的“四无”单位要先行停工、迅速整治,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暗访组表示,各属地街道要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排查整治,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坚持边建档边治理,该关停的必须关停,完善机制、严防反弹,切实推进“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