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走访企业听诉求解难题

加大科技创新 加快转型步伐
2017年07月13日 09:39: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吴蕙芳)倾听企业心声,现场排忧解难。7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队走访企业,帮扶对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扎根龙湾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到晨泰集团,周一富一行走进样品间、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一条正在运行的自动化生产线映入眼帘,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台设备可以顶20个工人,这也是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是第几代电表?出口哪些国家?市场占有率多少?……了解到企业已拥有100多项发明专利,每年投入3000万元于产品研发,周一富指出,作为龙湾的领军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晨泰集团为龙湾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他鼓励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做好产品的转型升级,加大技改力度,争做龙湾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得知企业正积极准备上市,周一富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给予支持,帮助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温州叶同仁创立至今已有339年历史,是温州现存为数不多的百年老字号之一,该公司去年销售额已达2亿多元,如今已成为一家医养结合、健身养身一体化的服务企业。周一富一行参观了叶同仁的健康食品室、药品仓库、电子商务中心等,对于企业的发展和未来规划给予肯定。得知企业正选址建设集农业生产、消费体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基地,周一富现场为其联系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服务。

  卓诗尼产业园二期设计方案已完成,今年线上销售额预计将达到6亿元,但仍面临人才难留,员工宿舍紧张等难题。在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周一富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后,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仔细探索研究,并叮嘱相关部门给予帮助解决。他强调,要努力使龙湾民营经济迸发新活力,不断更新发展理念,突出政策引导,优化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