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召开夏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知识培训

2017年07月10日 17:13: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园)近日,雁湖社区积极组织召开夏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知识培训。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和辖区各物业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雁湖社区高楼、出租房、合用场所遍及,因此社区的消防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及时开展消防排查工作已刻不容缓。会议部署了主要工作任务。此外,社区还邀请了龙湾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给所有与会人员做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现场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发生火灾后严重后果,以此敲响了大家消防安全的警钟。毛参谋强调了各小区建立“微型消防站”的重要,并应充分发挥其作用,将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会议暨培训的开展,辖区各物业代表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接下来,社区将消防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大排查,联同相关单位将隐患消除在摇篮里。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