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今年第二场电视问政有后续 这些不文明现象已在整改

2017年07月07日 09:09:4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前晚,2017年第二场电视问政“再问城市文明”针对城市文明建设中暴露的环境脏乱,市政设施损坏、城市管理不到位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昨天,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本期电视问政中市民关注的温州大道污水外溢,高档小区变菜园和温迪锦园车库挪作他用等问题,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前往现场查看,查明原因并拿出解决方案。

  昨天,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集该局相关业务处室、局属单位,就《电话问政》中提到的相关问题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解决方法。针对电视问政中曝光的香榭丽小区附近环境脏乱现象,小区所在的属地街道已出具方案,将于今天上午9:00进场清理非法种植的菜园与生活垃圾。清场后工程项目进场前,属地街道做好日常监管。另据了解,这片空地的整个建设项目最迟于8月15日进场,目前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

  电视问政节目中,来自市区温迪锦园的住户们曾反映小区部分车库改变功能,挪作他用的情况,鹿城区南汇街道昨天已组织人员进行前期调查摸底,汇总情况。今天上午10:00将由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安监、消防、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老百姓反映强烈的温州大道上汽车南站东侧大楼的大门口污水横溢现象,昨天经过市政专家的“会诊”之后,也商讨出了解决方案。这里污水外冒系地下公厕污水管网破裂所致,已于上周修复完毕。

  而附近居民反映的小区内管道水位高,雨污水排不出去,市市政管理处与市排水公司曾多次前往现场查看,后经调查确认,是温州大道人防地下商业街工程所致。目前,人防地下商业街工程尚未完工,且商业街的中段与东段因支管与主干管的标高存在落差未做好并接。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协同市住建部门督促属地街道继续采取水泵抽送办法解决小区排污问题,后续将协调工程单位做好站西路管道与温州大道污水主干管的标高并做好管网并接,彻底解决附近住宅区居民的排污问题。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婕妤通讯员詹冬蕾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