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关爱老年人 健康千万家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6:13: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林博) 6月30日上午,永兴街道卫计办联合龙一医开展了一系列关怀计生家庭老人的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医务人员为辖区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内科等健康体检,并为参加体检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针对行动不便、偏瘫在床或家中无人照顾的老人,医护人员专门入户为其检查身体。针对已经参加2017年农村村民健康体检的老人针对检查结果给与其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分析与下一步的注意事项。居民对于自身的症状还有非常多的疑问,医疗专家从专业的角度答疑解惑。活动当天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义诊67人次,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