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医路同行”永兴共青团走进社区助力大拆大整

2017年07月03日 15:23: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进宝)近日,龙湾团区委、永兴街道团工委联合市卫计委团委共同组织“医路同行”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走进社区活动。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小区居民解决四害带来的困扰,截断部分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市卫生监督所“蓝盾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居民送上健康服务,提供生活饮用水卫生快速检测上门服务。市计生指导站“养老照护”项目组专家针对家庭及其成员普及老年人慢性病、常见病的预防知识,重点关注高龄、独居、失能等老年人群体的身心问题,帮助家庭成员提高居家养老照护能力。医疗志愿者和专家现场坐诊,进行血液知识普及、免费测定血型和两癌政策知识宣传等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1400余份。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