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督查“比学树”观摩点

2017年06月27日 09:03: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日前,区委副书记王慧杰率队前往永兴、瑶溪等街道,实地督查永兴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项目、浙南·云谷等2017年市“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察看点。

  王慧杰来到浙南·云谷施工现场,只见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园区内创客餐厅、众筹茶楼、创客公寓、多功能录影大厅等已初见成效。一路走一路交流,王慧杰对浙南·云谷的工程进度、项目理念、筹备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据了解,浙南·云谷自2月份启动招商对接、谈判、签约,5月12日10家众创空间同步启动装修,6月底将全面开业。同时,园区将按照“见人见活动见氛围”的目标,围绕开园和“比学树”活动的一系列预热造势活动有序推进。针对浙南·云谷的筹备情况,王慧杰指出,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细化分解责任、明确目标和时间节点,确保筹备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随后,王慧杰来到永兴街道永兴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项目现场。据悉,永兴老工业区内的企业大部分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永兴街道以“拆违先行”,迅速推进该工业区整体拆迁工作,40天按期完成146户企业100%签约,截至当天,已腾空企业87家,拆除企业83家。王慧杰表示,街道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筹办,明确项目各时期、重点环节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确保现场观摩活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