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女子创业学院揭牌成立 为提升女性创业的成功率

2017年06月21日 09:11:0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近日,由市妇联、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联合举办的温州女子创业学院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揭牌成立,创业导师、创业女性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温州女子创业学院是浙江省内首个以女性为对象开展的集创业培训、项目指导、投资对接、基地孵化等为一体的综合创业服务机构,旨在为女性(女大学生)创业者在精神培育、技能提升、资本引入、项目指导、场所服务等方面提供解决路径,营造积极向上的女性(女大学生)创业氛围,提升女性(女大学生)创办企业的成功及成活率。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旋律下,创业成为社会热点,在这种热潮下,女性创业也越来越普遍,而针对女性特质的创业培训机构及组织相对缺乏,这引起政府相关部门、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关注。”温州女子创业学院院长、瓯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嵇小怡表示,接下来,学院将在技能培训服务、项目培育指导、引资推介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孵化基地服务、文化活动配套等六大方面为广大女性创业者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支持,从而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创新能力。同时,学院还将与社会政府部门、行业企业进行项目运营或股本注资等方面的合作与效益分配,实行女子创业学院多渠道运作模式,增强项目的运行活力。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曾云毕

  通讯员:杜晓哲吴飞霞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