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开展防汛防台督查工作

2017年06月16日 09:46: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正值梅雨季节,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湾区开展防汛防台督查工作。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天柱寺水库、永兴街道水潭村基层防汛体系和防汛物资仓库及瑶溪街道龙岗寺山塘。

  检查中,检查组仔细地询问了各个检查点度汛存在的潜在隐患及工程运行情况,对现阶段的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区防汛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该区将进一步加强水库山塘的管理,严格按照批准的控运计划合理调蓄水量。病险水库和在建水库要严格执行“险库放空,病库限蓄”的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快除险加固进度。同时要强化水库山塘的安全巡查工作。

  同时,加强防汛基层体系建设。做到基层防汛机构完善、责任人职责明确、防汛队伍物质有保障、人员转移路线要清晰。

  此外,加强隐患消除力度。各单位必须继续深入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对一时不能消除的,必须加密巡查,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做到严防死守,避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