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率队督查 城市精细化工作

2017年06月16日 09:21: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6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带队到永中街道中河路、柳组团、松组团,海滨街道宁城街督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万顺社区,发现小区内小广告整治进展缓慢,部分楼栋内的卷帘门、墙壁、电表箱、楼梯、楼梯扶手上存在较多乱涂写、乱张贴的小广告,小区内小广告清理不彻底。此外,小区外商铺仍存在占道经营、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中河路,实地查看沿线小广告整治情况,发现背街小巷小广告存在不同程度的反弹。在中河路14号附近一栋居民楼内,门里门外贴满了密密麻麻的小广告,楼道内墙壁、电表箱、门窗、楼梯、楼梯扶手等多处也都张贴了不少的小广告。此外,沿街车辆停放杂乱无序,商铺占道严重。这些乱象引起了督查组的重视,当场要求街道及有关部门予以迅速整改。陈林彬指出,要增强责任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说立改,抓好背街小巷等容易忽视的地方,加强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

  督查中,陈林彬要求各职能部门在日常巡查中,要深入城市主次干道和居民社区,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力度;要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尤其要对核心区域实施重点监督,做到监控到位、不留死角;要加强“门前三包”制度落实,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