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泰昌输变电产业园 正式开工建设

2017年06月15日 10:2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段元林)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泰昌集团输变电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年产10万吨±1100kV及以下输电线路铁塔、钢管塔等产品,并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优势,满足市场需求,扩大再生产,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据了解,泰昌输变电产业园项目落地,是政府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结果,是全体泰昌人坚守实业、不忘初心、创业创新的结果。泰昌集团输变电线路产业园开工建设,在泰昌集团发展的画卷上,必将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泰昌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输变电产业园项目建设中将严格做到高效管理、精细施工、优质安全,有序推进。泰昌集团将以该工业园为依托,使整个集团资源得到有效整合,产业链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得到有效发挥,最终把工业园项目打造成泰昌集团的输变电、智能电网、配网工程、运维服务、海外电力总承包工程的五大平台,助力泰昌由一个生产制造导向的企业向工程总承包型的企业转变,成为国内首家“输配电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智能电网服务商”。到2020年,泰昌集团产值将达到30亿元;到2025年,产值将实现60亿元的宏伟目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