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团组织准备换届!龙湾区海滨街道召开村(社区)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06月14日 13:09:03来源:瓯网

  6月13日下午,龙湾区海滨街道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该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区委联系该街道的下沉干部、街道团工委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团工委书记陈默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全区村和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从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全街道的村和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下发了《换届选举工作手册》、《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成立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指导性材料,13个村和4个社区的团组织负责人集体进行了讨论学习,并就工作推进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就各个村的特色亮点工作互相取经。

  团区委联系该街道的下沉干部从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责任感;精心部署、认真扎实开展换届工作;强化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等三个方面对海滨街道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要严把选人关、选举关和审查关,严明换届纪律。

  另外,团区委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下发了《关于在全区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争当龙湾青年铁军”教育实践的通知》,结合换届对团内开展先进性教育进行了专题安排。在会后,该街道团工委还进行了换届政策和操作流程的培训。、

  据悉,本次全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从5月25日全面启动,计划于7月底前全部完成。与此同时,团区委推机关团干部“4+1”下沉街道联系青年制度,跟进督导联系街道的团建工作,今天的换届工作便是其中一项内容。换届工作将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自身改革,选优配强基层团组织班子,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为助推龙湾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顺利进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奠定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讯员:赛慧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