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龙湾调研企业思想政治文化建设工作

2017年06月06日 17:4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王策)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处长顾承甫率调研组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的陪同下,来到龙湾永强供电公司,调研企业思想政治文化建设工作。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永强供电公司文化俱乐部的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据介绍,永强供电公司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白水电站。上世纪五十年代,该单位曾是全国社会主义建设先进单位,获得周恩来总理签署的国务院奖状。改革开放后,该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两个文明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先后荣获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省级文明单位、部级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华东局城市供电达标窗口单位、市级百强企业、纳税大户、龙湾区模范集体等近百个荣誉。

  据了解,永强供电公司将文学艺术融合到企业文化中,实现了企业长足发展。该公司员工文化俱乐部下设文学、书画、摄影、音舞和健身五大协会,通过开展公益性活动,吸引了250多名员工参与,探索出一条企业文化建设新路子,得到了省市领导点赞。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