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姚高员走访慰问龙湾一线科技工作者

创新推进科研 服务地方发展
2017年05月26日 08:54: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姚高员走访慰问了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部长杨丰富,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长期积极投入我市科技创新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龙湾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龙湾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和区科协相关人员随同慰问。

  据悉,为纪念去年5月30日召开的全国科技“三会”,经国务院批准,自今年起,每年的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中,姚高员仔细询问了杨丰富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为龙湾乃至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引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各自领域多出成果,培养更多的科研骨干和优秀人才,帮助引进更多更好的人才,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龙湾区一直在探索以“建家交友”为着力点,通过建设独具特色的科协文化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在具体工作上,龙湾区积极对接“海智基地”建设,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关注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加强对已建的企业科协工作指导,新建1家非公企业科协。

  据悉,今年3月下旬开始,龙湾区四套班子领导相继到企业开展科技人员走访慰问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和高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和员工生活问题,共商发展之路。目前,共走访企业19家,慰问科技人员47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