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白楼下新农贸市场完成搬迁 老菜市场正式谢幕

2017年05月24日 09:57: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芳)5月22日,白楼下新农贸市场完成搬迁,老菜市场正式谢幕。老菜市场的摊户已全部搬迁到新农贸市场,异地重建后的白楼下农贸市场,无论软、硬件设施均有明显提高,市场经营环境整治,市场经营有序,为周边居民购物提供了便利、舒适的消费环境。

  据悉,白楼下菜市场位于瑶溪街道白楼下村白楼下街,营业面积500平方米,市场经营范围包括:蔬菜、水产、瓜果、熟食制品及日用品等。市场有摊位28户,辐射周边近5000人口。原有的菜市场历史悠久,但随着城市发展,功能已经受到种种限制,考虑到附近居民买菜的问题,为实现市民与摊贩双方便利,新农贸市场应时而生。在与旧菜市场相隔不到百米处重新修建了一个营业面积1500平方米的新农贸市场。新菜市场位于白楼下村中心地带,交通便利,水电等各项基础设施齐全,并引入专业的市场管理团队及即温州市腾龙市场开发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将农贸市场纳入专业化托管,规范农贸市场管理机制,做到专业化、规范化管理,确保市场环境卫生整洁、食品安全可靠、运营井然有序、设施正常运行。

  为确保新菜市场的顺利搬迁,瑶溪街道、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造势,并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调查摸底,作好思想动员工作,切实让广大经营户充分理解市场搬迁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市场搬迁。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