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 共绘美丽瑶溪”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15:10: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近日,瑶溪街道团工委联合龙湾社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温州城市大学附属小学(瑶溪一小)开展“剿灭劣V类水,共绘美丽瑶溪”志愿活动。

  当天,来自东方学院的志愿者们给学生们讲解“五水共治”的知识,并从中引伸至“剿灭劣V类水”,通过简明易懂的语言,提升学生们对劣V类水危害的认识,以及剿劣的重要性,同时还告诉同学们如何在生活中参与到剿劣的队伍里,比如垃圾分类、节水等。与此同时,在学校的走廊上铺着一幅百米长的画卷,在画卷旁边,已经有40多位小学生拿着志愿者们准备的绘画工具,充分运用自己的想象力,细细地勾勒出自己对生命之源——水的认识。

  今年来,瑶溪街道团工委从街道实际情况出发,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讲座、游戏、绘画、巡河等形式,大力发动青年志愿者、小学生等参与到剿灭劣V类水活动,做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者、参与者、监督者。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