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温州日报》龙湾分社教育支社成立 教育新闻宣传迈出新征程

2017年04月28日 16:4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首批学校通联站授牌成立
《温州日报》龙湾分社教育支社授牌成立

  龙湾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蔡秋渊 周凌慧 叶晓东 孙晓敏)今天下午,龙湾区召开教育新闻协作联盟会议,成立《温州日报》龙湾分社教育支社。同时为龙湾区首批学校通联站、通联站小记者代表授牌、授证。区新闻中心还向全区学校赠报1000份,并与区教育局签订教育新闻协作联盟协议。

  

  区新闻中心与区教育局签订教育新闻协作联盟协议

  区新闻中心向全区各学校赠报1000份

  教育新闻协作联盟的建立,旨在汇聚龙湾教育、新闻两大系统创新要素,形成教育新闻协作新模式,这将意味着又有一批新鲜血液注入到龙湾新闻发展的脉搏中,对龙湾新闻宣传和教育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作为学校和社会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教育新闻宣传是社会和群众关注的焦点和重点。今天下午,龙湾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新闻中心以及全区公办学校与部分民办学校的200多名新闻宣传骨干、小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区首批学校通联站授牌成立

  区首批学校通联站小记者授证

  近年来,龙湾区不断推进新闻宣传机制创新和平台创新,建成一报一网一台二微一端一发布七大宣传平台,全媒体融合,形成了区内区外新闻大协作的运行格局。《温州日报》龙湾分社教育支社成立后,将依托区新闻中心平台资源与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宣传铁军的力量,拓展新闻宣传功能,用鲜活的新闻语言与画面,把先进教育理念传播好,把教育惠民政策阐释好,把教育改革发展业绩报道好,让全社会都了解龙湾教育改革发展的举措与成果,为打造温州东部教育高地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和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