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4月26日起去温州机场的朋友注意了 行车路线有变化

2017年04月25日 10:17:33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获悉,因市域铁路S1线施工需要,从4月26日凌晨起,温州机场交警大队将对机场内候机楼前道路的局部行车路线予以改变,5月1日起,还将对辖区内所有道路实行严管,请广大驾车前往机场接送旅客或者出行的市民予以注意。

  据介绍,机场内候机楼前道路原先皆为单向通行,在行车路线改变后,接送旅客的车辆可由1号门前环岛处绕行左转进入2号门对面新道路驶离机场和进入机场停车场,直接驶离机场的车辆,可经由国内候机楼前西侧四条道路左转进入2号门对面新道路驶离机场。

  另外,基于S1线施工、停车场改迁、道路调整、车流增加等多种原因,机场交警大队还决定自5月1日起对辖区内所有道路实行严管,除候机楼前道路允许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外,辖区内所有道路均已施划黄实线,设置禁停标志。届时,将按照交通法规,对所有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车辆,给予罚款100元,扣除3分处理。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邹家骞池海波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