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天龙网球杯”在龙湾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12日 09:31: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新年伊始,第二届“天龙网球杯”中国(温州)城市网球团体赛在龙湾温州国际网球中心顺利完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支城市代表队共160多名网球高手同场竞技,其中不乏国家队及省队退役多年的专业运动员,还有法国、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的运动员来温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温州南亚网球俱乐部夺得冠军,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队获得亚军,宁波元甬励志、上海行者网球俱乐部并列获得季军。

  下一步,龙湾区体育局将继续整合资源,进一步支持社会力量办好像城市团体赛这样的优质网球赛事,为网球爱好者建立一个更高水平的竞技服务平台,切实把龙湾网球品牌赛事做大做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