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实行年轻干部“三炼”计划 “新兵”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砺炼

2022年11月25日 16:13: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方亚特)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年轻干部的实践锻炼和精准培养,11月24日下午,龙湾区委组织部召开龙湾区年轻干部“三炼”计划暨年轻干部疫情防控一线砺炼动员会,组织2022年度新考录青年干部下沉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拓宽年轻干部实践历练渠道,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为集中力量打好疫情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

342359a14ba961d5d0b2d2f3d853ec3.jpg

  会议指出,任何一个年轻干部,要想从一个懵懵懂懂的“新兵”成长为能力精干的“将领”,必须要做好经受事业磨砺的准备,要像海绵吸水一样,让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检验青年干部的考场,龙湾作为温州的“东大门”,肩负着牢牢守住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重任,选派年轻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千钧重担压身、真刀真枪磨砺,可以有效帮助年轻干部打开视野、锤炼心志、增进本领,加快斗争精神、斗争本领养成。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响应全区疫情防控倡议,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干实绩诠释年轻干部的担当,以实际行动合力筑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全力以赴守护美好龙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