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夏禹桨赴海城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有关工作

2022年11月24日 09:38: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平 盛亮 桂寅)11月23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率队赴海城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有关工作。

  夏禹桨带队先后实地走访了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的大数据远程运维中心、展厅、研发车间和数字化智能车间等,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企业了解科技创新、生产经营、产品工艺等情况。

  随后,夏禹桨来到海城街道办事处,向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夏禹桨指出,走好新征程,要从成就中充分汲取力量,要明确干什么怎么干。报告中的“三件大事”从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十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办成的一系列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进行了集中概括,是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鲜明体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奠定了我们走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实践基础。

  夏禹桨要求,在龙湾未来发展中,海城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党建统领,开展好“大学习”,编织好“小网格”,着力锻造海城铁军。要坚持产业引领,加速推进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扎实开展企业培育,全力助企纾困,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才引领,加快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充分发挥科创平台作用,同时进一步强化多层次人才引育,着力打造创新高地。要坚持城乡一体,推进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城区品质。要坚持共同富裕,加大民生领域刚性投入,抓收入,抓文化,抓服务,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平安先行,夯实防疫基础,加强基层治理,深化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