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宣布干部任免事宜

2022年09月20日 16:54: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平 周凌慧 方亚特)9月20日,温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旭辉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温州高新区干部任免事宜。

  周一富指出,干部全部到位,意味着高新区新的发展阶段正式开启,意味着温州湾新区这艘轮船正式扬帆起航。全体上下要坚守忠诚之心,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坚守发展雄心,始终保持争先状态,坚守为民初心,始终服务人民群众,坚守团结一心,始终汇聚强大合力,坚守廉洁本心,始终坚持干净干事。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在温州湾新区这片热土上、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周一富强调,要着力提升新区新平台能级,高起点、高质量推进规划编制,推动各项考核进等升位,加强温州湾新区与联动区的规划协同,以大整合加快推动温州湾新区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加大力气招大引强,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加速项目审批改革,坚持把招大引强作为“一号工程”来抓,进一步强化产业导向,创新招商模式,完善招商举措,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力量招引一批链主型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同时持续开展“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验收即领证”等各项改革举措,推进企业投资项目促产“一件事”改革落地,进一步缩减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用时。要着力加快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持续深化“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科技创新平台能级提升,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大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加强创新人才引育,持续推进高新区排名全国进等升位,进一步发挥优势、形成特色、抓出成效。要着力做好稳企业稳预期工作,持续落实减负纾困,全员深化助企服务,加速推进企业上市,精准助力市场拓展,以更优的服务抓好稳企业稳增长,稳住经济大盘。要着力加快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片区综合开发、民生配套设施建设,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加快打造高品质的产城融合示范区。要着力强化空间和要素保障,多措并举加快解决自然资源要素、财政要素、金融要素方面的重难点工作,为新区产业腾飞、科技创新、产城融合注入强大保障力量。要着力筑牢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防线,紧绷安全之弦,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扎实有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