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海滨街道“弄潮先锋”年轻干部成长营成立

2022年09月16日 17:01: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桂寅)为进一步拓宽海滨街道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平台,扩宽优秀年轻干部“善学、善思、善谋、善研”的成长成才渠道,9月16日,海滨街道“弄潮先锋”年轻干部成长营开营仪式在锦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弄潮先锋”全体营员共30余人济济一堂,洋溢着青春朝气。街道领导为成长营营长授旗,年轻干部为青年导师递上拜师帖,心照不宣地按照“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求,打造一支符合时代发展需要、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916162227.jpg

  在随后举行的年轻干部政治建设“第一课”上,导师们结合个人不同领域经历,谈成长观、价值观,鼓励大家怀揣一颗红心,在学中干、在干中长,增强信念,对党忠诚,勤勉敬业,不负使命,与海滨一起奔跑,同海滨一起追梦,用实干来为海滨建设添砖加瓦,真正成为能够在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住、打得响的海滨新力量。

  据悉,该成长营组成人员多为85、90后的街道年轻干部,一般按照定期集体活动、一年一个周期的安排开展集中培养育苗行动。接下来,即将推出干部“成长第一课”青廉课堂、拆迁工地实战考验大比拼、“文明创建,青春担当”等主题项目,旨在对营员们通过专题培训、实战历练、研讨交流、实践调研、素质拓展和定期考核等形式,为街道年轻干部量身定制“成长套餐”,为锻造共富路上海滨铁军而努力!

  在座谈会之后,营员们在导师们的带领下开展团队建设训练,进行破冰行动和城市红色打卡行动,兴致盎然。年轻干部们用打卡海滨红色地标的方式,重温党史人文,感受革命震撼,凝聚精神力量,一起传递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的齐心协力、勇往直前的高贵品格,同时也更好地去领略海滨土地上的文明与风采,探索海滨,了解海滨,用眼睛发现,用脚步丈量,用红心感受,红色海滨,大美海滨。

微信图片_20220916162334.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