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国内外首个“行走的网安馆”展览活动走进龙湾

2022年09月13日 19:13: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平 陈出9月13日,“行走的网安馆”展览活动走进龙湾,这是国内外首个小型化、移动式、全封装的网络安全科普宣教平台,旨在深入基层,走入群众,普及网安知识,传播网络安全防范技术,提高民众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913174246.jpg

  此次展览为期两天,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核心主线,以展板宣传、模型展示、互动游戏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科普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通过通俗易懂的科普形式、便携可移动的展示样式、情景复现的体验方式,让观众置于场景之中,切身体会到网络安全无处不在,提升了大家的参观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20913174308.jpg

  据悉,“行走的网安馆”展览活动由位于郑州市的网络安全科技馆重磅推出,整个展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展览区分为图文展版区、人机互动区、智能硬件区、模型展示区等,围绕个人信息安全、个人隐私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以及政企安全、社会安全,从点到线到面三个维度展示百姓生活与网络安全相关的场景。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