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龙湾区民政局开展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22:05: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孙龄期  通讯员 侯云)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进一步抓好民生工作,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9月6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龙湾区民政局开展中秋慰问活动,营造共同关爱特困群众的良好氛围。

  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一户孤儿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据了解,这户家庭共有三位孩子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最小的还在念小学。慰问中,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为孩子送去了文具套装与中秋月饼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孩子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嘱咐她要刻苦学习,扎实做好自身学业功课。受助儿童的奶奶感叹道:“谢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收到你们的节日礼物,我们很开心,谢谢你们!”

  随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还来到瑶溪街道红景天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的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平时要多多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的问题要与工作人员说。”区民政局的同志边说边把中秋慰问品递到了老人手里,并表示,中秋是个团聚的节日,希望他们能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中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佳节。同时还向坚守岗位的养老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尽心尽力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据了解,龙湾区民政局此次慰问活动为全区47名特困对象与孤儿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