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民营房企凯迪再度出手 12.68亿拿下蒲州87亩商住地块

2022年08月19日 11:00: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随着温州市第二期读地手册的发布,今年的“第二轮供地”正式启幕。8月18日,温州市核心片区开发区西单元C-05a-1地块由温州隆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凯迪)竞得,成交价12.68亿元,整体成交楼面价约7493元/㎡,其中住宅成交楼面价为11321元/㎡(含配建幼儿园32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818164133.jpg

  据悉,该地块出让面积58355㎡(87.5325亩),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机场大道和上江路交会处,新世纪商务大厦北侧、机场大道南侧,项目周边业态多元,拥有住宅、高端商务、商业、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广场等。地块竞得者需无偿代建一所规模12个班的幼儿园、有偿代建周边道路、公园绿地。地块内的商品房需纳入龙湾区商定商品房筹集范围,可按照房票相关政策执行。

  随着这块土地的成功出让,蒲州板块的兑现能力再次得到验证,成为温州众多板块中,城市界面变化最大、功能配套建造最快的板块之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